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飛彈烈焰吞噬美星條旗 北韓假影片曝光

2017/4/19 15:20(4/19 15: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首爾19日綜合外電報導)北韓慶祝其國父金日成冥誕,進行音樂表演,演出最後並安排播放一段飛彈爆炸,烈焰沖天吞噬美國的影片,引發現場觀眾一片歡呼聲,領導人金正恩也面露微笑。

路透社及新聞網站「每日電訊」(The Daily Caller)報導,北韓國家電視台16日播放金正恩出席觀賞合唱團演出的影片。前一天,北韓才舉行盛大閱兵儀式,紀念金日成105歲冥誕。

演唱之後,影片播放了北韓2月飛彈試射的畫面,影片中又有其他飛彈陸續射向空中、飛越太平洋,在美國爆炸形成巨大的火球。

影片終了是烈焰吞噬美國星條旗的影像和墓園內成排白色十字架的畫面交疊。

北韓中央通信社(KCNA)報導:「表演結束,所有演出者和閱兵活動參加者都報以熱烈歡呼聲。」

國營電視台的畫面顯示金正恩面帶微笑,揮手致意。

北韓中央通信社報導:「敬愛的最高領袖也向他們揮手致意,祝賀這些演藝人員表演成功。」10604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