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遭狠父臉書直播殘殺 泰國女嬰下葬

2017/4/29 21:1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泰國普吉島29日綜合外電報導)泰國1名11個月大女嬰遭父親透過臉書直播殘殺,親屬今天含著眼淚聚集在南部普吉島一所寺廟外,參加她的佛教葬禮。

這名女嬰娜塔莉(Natalie)24日在1間廢棄建築被他20歲的父親武德訕(Wuttisan Wongtalay)吊死。娜塔莉今天下葬後,為期一週的喪禮儀式告一段落。

心痛的女童母親基拉努奇(Jiranuch Trirat)之前透露她無意間發現這則影片並趕去報警時,備受折磨的過程。

這起命案在泰國國內及世界各地引起反彈,對於各社群網站巨頭該如何更快速移除有關暴力犯罪、自殺及謀殺的直播影片,又掀起新一波爭論。

22歲的基拉努奇出身普吉島,她的男友武德訕於1間廢棄建築吊死他們11個月大的女兒娜塔莉(Natalie)後自殺,這讓她徹底崩潰。

基拉努奇於事發當晚無意間發現男友在臉書上直播殺死娜塔莉。

這則殺人影片保留在臉書上約24小時,要求社群網站加速撤下恐怖罪行與殺人影片的呼聲四起。

今天親屬攙扶著嗚咽的基拉努奇,佛教僧侶則在剛為女嬰挖好的墓穴四周誦經,遺照上的女嬰穿著紅色洋裝。

她嬌小的身軀以粉紅、紅色及白色的布包住,接著遺體往下放置在地,身旁有她最愛的玩具及枕頭。

基拉努奇將黃色菊花四散撒在女兒遺體上,再由家屬把泥土堆回墓穴中。10604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