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6歲女童在校尿褲子 爸爸這樣化解尷尬

2017/5/4 10:28(5/4 10:3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4日電)美國一位6歲女童日前在學校不小心尿褲子,讓她既難過又尷尬,沒想到聰明的老爸用這招化解了女兒的尷尬,還讓女兒破涕為笑,此舉讓網友讚爆。

根據英國「地鐵」(Metro)網報導,推特網友分享自己妹妹的故事,妹妹在學校尿褲子後,老師通知爸爸到校,妹妹面對這樣的窘境感到相當難過,老師也安慰說「別放在心上,其他小朋友也會發生」。

儘管老師怎麼安慰,妹妹依舊悶悶不樂,不斷地鬧彆扭,想要趕快回家,畢竟對於在同儕面前出糗的她來說,尿褲子是人生最大的災難。

爸爸接到通知後靈機一動,把水潑在褲子上,讓自己看起來也像尿褲子,到學校後跟女兒表示,「爸爸現在有有點小意外,要借你的包包來擋一下」,這個舉動,讓原本難過的女兒終於開口笑了。

隨後爸爸說,「妳看!爸爸雖然是大人,但也會尿褲子,所以妳不用感到害羞,爸爸陪妳」。此舉瞬間化解尷尬,也讓女兒不再鬧彆扭。

這個故事在網路引起廣大的迴響,不少網友直呼「爸爸是超級英雄!」、「實在是太窩心了!」、「看了好感動」,讚賞爸爸用幽默風趣的方式化解小朋友的心結,太棒了。10605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