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敘男殺20政府軍 奧地利法院判終身監禁

2017/5/11 17:2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維也納11日綜合外電報導)1名敘利亞移民在祖國殺害20名受傷的政府軍戰士,遭奧地利法院判處終身監禁。

法新社報導,這名27歲的敘利亞移民被控犯下20起「恐怖謀殺罪」,遭陪審團認定有罪後,奧地利西部因斯布魯克市(Innsbruck)法院昨晚作出判決。

這名男子遭敘利亞同胞指控殺人後,去年6月開始被關押在提洛爾邦(Tyrol)1座難民收容所,但他否認上述指控。

奧地利媒體報導,這名被告曾自豪地告訴其他尋求庇護者,自己曾是叛軍團體的一員,曾對非武裝或受傷的效忠敘國總統巴夏爾.阿塞德(Bashar al-Asad)部隊開槍。

這名男子落網後,起初坦承自己曾於2013至2014年間在荷姆斯(Homs)西部地區殺人,稍後又翻供,宣稱他的供詞翻譯不當。

翻譯人員在庭上駁斥上述說法,表示「被告告訴我,他曾對重傷的士兵開槍。我請他覆述相關內容,而他也照做了。」

根據奧地利法律,這名男子犯下戰爭罪。

由於敘利亞長達6年的血腥內戰仍持續上演,奧地利無法將他引渡回敘利亞受審。(譯者:中央社劉文瑜)10605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