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南韓總統特使宋永吉 22日前往俄羅斯

2017/5/18 19:4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18日專電)南韓總統特使、共同民主黨國會議員宋永吉,將於22日啟程前往俄羅斯。宋永吉此次出訪主要是為了與俄羅斯恢復對話,尋求在北韓核問題上的合作,並討論兩國高峰會談事宜等。

南韓外交部發言人趙俊赫今天在記者會上表示,新政府向朝鮮半島周邊四強、歐盟與德國派遣特使團,傳達文在寅政府的外交政策和藍圖,打造合作外交的基礎。目前有特使已在美國和日本進行訪問,派往中國、歐盟與德國的特使團也已於今天出發。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指出,最後一站是俄羅斯,宋永吉此次出訪主要是為了與俄羅斯恢復對話,尋求在北韓核問題上的合作,並討論兩國高峰會談事宜等。

宋永吉將拜會俄羅斯總統蒲亭,轉交文在寅的親筆書信。蒲亭曾在與文在寅通話時,決定接見南韓特使團。

2003年宋永吉擔任仁川市長期間,曾作為南韓地方政府首長,受蒲亭邀請首次訪問克里姆林宮。

宋永吉表示,文在寅經常提到與俄羅斯的關係非常重要,俄方在北韓核問題上可以發揮斡旋作用。10605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