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主人你醒醒啊 忠犬趴身守護昏迷主人寸步不離

2017/5/18 11:14(5/18 11:2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網站)阿根廷一名男子日前因修剪樹枝不慎從高處摔落,當場失去意識,他的愛犬擔心不已,趴在主人身上不肯離開,讓在場的人十分動容。

英國獨立報(The Independent)報導,阿根廷男子赫素斯(Jesus Hueche)日前從梯子上不慎失足,重重地摔在地上,隔壁鄰居發現後趕緊叫救護車。等待救援的過程中,狗狗一步也沒有離開主人,全程趴在主人身上守護著他,眼神滿是擔心。

報導指出,救護人員將赫素斯送上救護車時,狗狗還試圖爬上救護車,始終不願意離開;隨後赫素斯稍微恢復意識,還伸手拍拍狗狗,要牠不要擔心,場面令人動容。

所幸赫素斯傷勢並不嚴重,很快就出院和狗狗團聚。他也提及,這隻忠犬原本是隻流浪狗,有天在路上遇見牠,當下就決定給牠一個溫暖的家,「牠是我們家庭的一份子,對我來說,牠就像我的兒子!」

事件傳開後,不少網友看到照片表示「覺得好感動」、「忠犬好棒」、「狗狗真的是人類最忠心的朋友」、「想起家裡的狗狗」,實在太感人了。10605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