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美變性士兵俏麗造型曝光 網友讚好可愛

2017/5/19 12:19(5/19 12:2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18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跨性別前士兵曼寧因犯下該國史上數一數二大的機密文件洩密案而服刑7年,她昨天從美國最高安全軍事監獄出獄後,今天就在推特公開最新造型,引來網友讚聲連連。

法新社報導,前陸軍情報分析師曼寧(Chelsea Manning)在推特貼了1張個人照,照片中的她頂著一頭金色短髮,擦上口紅與睫毛膏,身穿海軍藍白邊V領上衣。

這張照片取代了她原先的推特大頭照,她上張照片是以男兒身布萊德雷(Bradley Manning)示人,身穿軍裝,頭戴布雷帽。

曼寧昨天從堪薩斯州李文渥斯堡(Fort Leavenworth)男子監獄出獄時,就誓言要拋開過去,也說她對未來感到「欣喜激動」。

她出獄後隨即在社群媒體貼文,從1張照片可以看到一群人高舉相碰香檳杯,曼寧還在照片旁寫下:「敬全新的開始。」

曼寧2013年因在3年前洩露70多萬筆機密文件給維基解密(WikiLeaks),遭判處35年徒刑。

前總統歐巴馬今年1月卸任前幾天替她減刑,她一共服刑7年,光是去年就曾2度自殺未遂。

曼寧分享新照片後,引來大批網友留言,有網友直呼「天啊,妳好可愛,歡迎回家!」

也有人寫道:「雀兒喜(曼寧)歡迎回家,我們愛妳。」(譯者:中央社周莉芳)10605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