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川普提名副國安顧問麥克法蘭任駐星大使

2017/5/20 11:0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19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已提名副國家安全顧問麥克法蘭(K.T. McFarland)為新任駐新加坡大使。

麥克法蘭進入白宮就擔任川普首席國家安全顧問佛林(Michael Flynn)的副手。

佛林今年2月被迫辭職,因為報導透露,他對與俄羅斯政府官員接觸案誤導政府高級官員。

美聯社報導,白宮今天在聲明中證實麥克法蘭的提名,並且說:「麥克法蘭發展美國利益第一政策的工作將有持久的影響。」

麥克法蘭在加入川普國家安全團隊前,曾任福斯新聞網(Fox News)分析師。她先前也曾為3名共和黨總統服務,這3位總統是尼克森(Richard Nixon)、福特(Geral Ford)和雷根(Ronald Reagan)。(譯者:中央社簡長盛)10605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