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印度農村一輛機車載了8人 引發關注

2017/5/20 13:5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康世人新德里20日專電)印度農村民眾有時為了省錢,常會做出令人吃驚的事情。印度北方省一農村,最近被人拍到一名機車騎士,透過木板讓座位「前後與橫向發展」,讓機車上包括駕駛,共載了8人。

「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拍攝的人是一名裝有行車紀錄器的機車騎士,短片約僅18秒,拍攝地點是在北方省一農村的公路上,人煙稀少。

只見鏡頭前方出現一輛行駛中的機車,車上載了8個人,令拍攝者吃驚。

當拍攝的機車騎士超車後,忍不住回望,讓鏡頭拍到一名男性在駕駛機車,並在機車座位上架設易於平衡的木板,往「前後與橫向發展」,包括坐在後座的多名女人和前座的孩子們,以及被圍在中間靠後的駕駛,一共載了8人。

隨著車速加速,圍著圍巾的女人還會緊貼著駕駛,以防掉落。

這支影片被推特(Twitter)帳號「CCTV Idiots」上傳後,遭到數以千計的點閱和轉推,成為最近非常熱門的短片。

在印度農村,由於經濟條件較差,且擁有交通工具不易,因此為了省錢,往往會出現令人驚訝的景象;這種相同的景象,也曾發生在中國大陸農村。10605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