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朴槿惠戴手銬受審 崔順實也出庭

2017/5/23 10:03(5/23 13:2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23日專電)今天上午9時15分許,南韓前總統朴槿惠被押送至首爾中央地方法院。在女警押送下,身穿便裝、僅戴著手銬的朴槿惠走進法院,出庭接受初審,將與昔日閨蜜崔順實當庭對質。

南韓KBS、MBC、SBS、聯合新聞TV、YTN、Channel A、TV朝鮮等電視台從京畿道義王市首爾拘留所經由高速公路,一路追蹤採訪朴槿惠出庭的消息。

朴槿惠身穿藍色便服,用塑膠髮夾將頭髮盤起,外貌相較被拘捕之前沒有明顯變化。這是朴槿惠自3月31日被拘捕入獄以來,時隔53天首次公開露面。

電視台主播表示,一般出庭的被告人在押送過程中,都會身穿囚衣、戴上手銬,可能是對朴槿惠的禮遇,僅在她便衣左胸前配帶了寫有「503」囚號的圓型別針配件。

延伸閱讀》朴槿惠看守所獨居房不到2坪 每餐40元延伸閱讀》朴槿惠案法官忘拆髮捲 網友多樣解讀延伸閱讀》朴槿惠5大罪狀出列 丟總統大位打回平民

朴槿惠涉嫌貪污受賄案初審於今天上午10時開庭,法院宣告開庭之前,允許媒體在法庭拍照。朴槿惠是繼全斗煥和盧泰愚之後,第3位站在法庭接受審判的南韓前總統。

朴槿惠面臨包括貪污、濫用職權、瀆職等18項指控。在今天庭審中,朴槿惠將與昔日閨蜜崔順實當庭對質。樂天集團會長辛東彬也因行賄嫌疑出庭。10605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