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疑不滿被糾纏 傳美議員候選人重摔記者

2017/5/25 12:4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24日綜合外電報導)英國「衛報」報導,1名記者指出,角逐美國共和黨蒙大拿州國會議員的候選人今天「重摔」1名記者,打破對方的眼鏡。

法新社報導,「衛報」(The Guardian)報導,強佛特(Greg Gianforte)在他位於蒙大拿州波茲曼巿(Bozeman)的競選總部跟記者賈可布斯(Ben Jacobs)發生爭執。

根據美聯社,福斯新聞網(Fox News)報導,福斯的工作人員看見強佛特抓著賈可布斯的脖子,然後將他重摔到地上。

法新社報導,強佛特在今天舉行的特別選舉中角逐蒙大拿州唯一一席國會議員。

賈可布斯推文說:「葛瑞格‧強佛特剛剛將我重摔,打破我的眼鏡。」

賈可布斯提出個跟健保有關的問題後,發生了這起攻擊。

在賈可布斯上傳的音檔中,強佛特似乎說「你上次來到這裡也問這題,馬上給我從這裡滾出去」!

現場其他人證實這項說法。

時事網站BuzzFeed的記者李文森(Alexis Levinson)推文說:「班(賈可布斯的名字)走進地方電視台團隊準備訪問強佛特的房間,說時遲那時快,我聽見巨大撞擊聲,然後看見班的雙腿從半空中摔落地板。」

強佛特陣營聲明,這起事件發生時,強佛特正在1間私人辦公室接受單獨採訪。

「衛報的班‧賈可布斯未經許可就進入那間辦公室,挑釁意味十足地把錄音機遞向強佛特面前,然後就開始用問題糾纏他。」(譯者:中央社何宏儒)10605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