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酸川普也酸蒲亭 這款啤酒讓網友超想要

2017/5/25 16:05(5/25 16:3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烏克蘭利維夫24日綜合外電報導)看過俄羅斯總統蒲亭戴美國總統川普的招牌紅色鴨舌帽嗎?烏克蘭1家酒吧推出1款政治風十足的啤酒,讓看到的網友直呼「超想要」!

法新社報導,川普陣營與俄羅斯可能有關連的議題持續延燒。烏克蘭西部利維夫市(Lviv)的真理(Pravda)酒吧趕上熱潮,推出「川普版」瓶裝拉格啤酒,包裝上可見川普和躲在後頭偷瞄的蒲亭(Vladimir Putin)。

有趣的是,蒲亭戴著寫有「讓美國再度偉大」標語的川普招牌紅色鴨舌帽,旁邊還有小人高舉「解放梅蘭妮亞」的標語牌。梅蘭妮亞為美國第一夫人。

財經內幕(Business Insider)網站報導,真理酒吧將這款酒精濃度7.2%的啤酒,取名為「美利堅分裂國總統,川普」。

酒吧共同店主札斯塔夫尼(Yuriy Zastavniy)告訴法新社,「對我來說,每瓶酒都代表傳達微小訊息的機會」、「我們對於全球民粹主義發展的諷刺觀點,全反映在啤酒名稱與包裝設計上面」。

這款啤酒上頭標有「皇家墨西哥萊姆啤酒」,包裝上還可看見1座川普誓言要在墨西哥邊界蓋的高牆。

真理酒吧也在官網鼓勵粉絲,為了「變化莫測的未來」,把這瓶酒乾了吧。

這款結合時事哏的啤酒在推特引發話題,有網友推文直說,「愛死了,想來1瓶」!(譯者:中央社周莉芳)10605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