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3天連假防恐攻 英創傷中心加強準備

2017/5/26 09:4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戴雅真倫敦26日專電)英國國家醫療保健服務(NHS)旗下醫院的創傷醫療團隊收到一封指示信函,要求在這週末開始的3天連假中加強準備,強化治療急診傷患的標準作業程序。

5月29日星期一是英國的法定銀行假期,加上週末假日有3天連假。

「衛生服務雜誌」(Health Service Journal)取得這封來自全國臨床創傷主任莫蘭(Chris Moran)的信函,收信對象是英國27個重大創傷醫療中心。

這些醫療中心設立在英國多個城市,目的是給予重大創傷者的特殊照護與復健。

緊急信函中要求醫護人員確保設備齊全、血庫充足,並清楚一旦事件發生該如何行動。手術團隊被要求複習應對措施,並確保在接下來的法定銀行假期有足夠人力。

曼徹斯特體育館22日星期一晚間發生的爆炸案,造成22人喪生和超過100人受傷。

信函中寫道,「星期一晚間的事件發生後,曼徹斯特的創傷醫療團隊反應非常優秀,這是因為他們的醫術,也是因為平時的準備。」

信函又寫道,「你們要注意,法定銀行假期即將來臨。創傷小組和創傷中心有很多準備工作要做,如果你們能把話帶給第一線醫護人員,我將不勝感激。」

「太陽報」報導,NHS上次發出類似指示是在2008年孟買連續恐攻之後。10605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