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參院調查小組發函 要川普陣營交資料

2017/5/27 11:1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26日綜合外電報導)「華盛頓郵報」今天引述2名消息人士指出,調查俄羅斯干預美國2016大選的參議院情報委員會,要求美國總統川普的政治組織交出溯及2015年6月川普陣營啟動以來的全部資料。

路透社指華盛頓郵報(Washington Post)報導,參議院情報委員會要求包括所有文件、電郵和電話紀錄的信函,上週已送達川普的選舉委員會,信函是寄給委員會的財務。

華郵表示,這代表川普陣營的組織,首度捲入參議院這個調查俄國干預總統大選的跨黨委員會調查。數十名曾任職競選陣營的人員將很快就會被聯繫,以確保他們收到參院的通知。

據華郵報導,參議院的信函是由委員會主席、共和黨參議員柏爾(Richard Burr)與民主黨參議院領袖華納(Mark Warner)署名,報導並指柏爾與華納的代表都拒絕置評。

參議院情報委員會是國會數個調查俄國干預大選單位之一,也不同於由司法部選派特別檢察官所帶領的調查小組;司法部上週任命前FBI局長穆勒(Robert Mueller)擔任特別檢察官。

川普的選舉委員會設在紐約川普大樓(Trump Tower),現由先前擔任陣營副總監的葛拉斯納(Michael Glassner)及副總統彭斯的姪子約翰.彭斯(John Pence)帶領。

葛拉斯納及1名白宮的代表均暫未對此回應。(譯者:中央社陳亦偉)10605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