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涉殺60嬰 德州護士可能關99年

2017/5/27 12:0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26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德克薩斯州1名護士逾30年前殺嬰而繫獄。官員今天指出,她現在又遭指控謀殺其他嬰兒,甚至可能有多達60名嬰兒慘遭毒手。若遭定罪,她將面臨最高99年徒刑。

法新社報導,德州貝爾郡(Bexar County)檢察官拉胡德(Nico LaHood)說,66歲的瓊斯(Genene Jones)「純粹邪惡,正義保證她將為犯下的罪負責。」

拉胡德指出:「檢方將嘗試給遭瓊斯剝奪性命每1名嬰兒1個交待。正義是我們唯一的目標。」

瓊斯刻正為1982年犯下的兩起罪行,被判在德州蓋茨維爾(Gatesville)1所監獄服刑中。她以致命劑量的肌肉鬆弛劑殺害15個月大的麥克雷蘭(Chelsea McClellan),以及給4週大的桑托斯(Roland Santos)服用可能致命劑量的抗凝血劑,分別遭判99、60年。桑托斯保住一命。

1個大陪審團昨天還指控小兒科加護病房護士瓊斯,1981年以注射抗癲癇藥物的方式殺害11個月大的邵葉(Joshua Sawyer)。

美聯社報導,瓊斯在聖安東尼奧和德州其他地方當護士時,還有許多嬰兒死於無法解釋的癲癇發作或其他併發症。

法新社報導,位在聖安東尼奧的地方檢察官辦公室聲明:「瓊斯涉嫌殺害多達60名嬰兒。」

依照瓊斯受審當時的法律規定,她將在明年3月獲釋。貝爾郡檢方指出,她的保釋金定在100萬美元,明年法定釋放之前,她將因新的指控而被移監貝爾郡1所監獄。

若遭定罪,她將面臨最高99年徒刑。(譯者:中央社何宏儒)10605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