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官媒:北韓測試防空武器 金正恩親指導

2017/5/28 12:10(5/28 13:3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首爾28日綜合外電報導)北韓官方新聞通訊社今天報導,數週來不顧國際反對多次試射彈道飛彈之後,北韓領袖金正恩先前又指導測試了1種新型防空武器系統,並下令量產,部署北韓全境。

路透社報導,北韓中央通信社並未確切說明此次測試的是何種武器或測試的時間,僅表示是由北韓國防科學院(Academy of National Defence Science)組織安排測試。該組織據信負責研發飛彈和核武,已被美國列入黑名單。

中央通信社今天的報導說:「金正恩…視察了國防科學院安排的新型防空導向武器系統測試。」

「這種武器系統的作戰能力已獲徹底證實,應該量產,部署到全國各地…這樣一來,就能完全破壞敵人意欲操控空域、吹噓空中制霸和武器全能的不切實際的夢想。」

中央通信社表示,金正恩是由軍方幕僚陪同視察,陪同的3名幕僚,據信是負責北韓飛速發展的飛彈計畫的最高官員,包括前空軍司令李炳哲(Ri Pyong Chol,譯音)、火箭砲科學家金正植(Kim Jong Sik, 譯音),以及國防科學院院長張昌河(Jang Chang Ha, 譯音)。10605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