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馬克宏:法俄同意烏克蘭和談時機已屆

2017/5/30 05:5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法國凡爾賽宮29日綜合外電報導)法國總統馬克宏今天說,他和俄羅斯總統蒲亭都認為,目前是就烏克蘭問題展開新一輪和談的適當時機。

馬克宏和蒲亭在巴黎郊區凡爾賽宮召開聯合記者,此次蒲亭是應馬克宏邀請訪法。

馬克宏上週曾說,他希望不久後能再次糾合出「諾曼第(Normandy)會談」,也就是促成俄羅斯、德國、法國和烏克蘭4國領導人齊聚一堂。這項4邊會談首次是在法國西北部諾曼第舉行。

今天他說,蒲亭也有相同希望;並說,會談應在「數天或數週後舉行」。

蒲亭則說,西方國家因俄國在烏克蘭的活動而對俄實施制裁,無助於穩定烏克蘭東部情勢。

蒲亭並說,關於俄國介入他國選舉的指控,不值得一談,馬克宏也未向他提出此一問題。

他說,儘管他3月間曾在莫斯科會見馬克宏當時的競選對手瑪琳.雷朋,但俄方並未企圖影響法國選舉。10605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