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灣美食外交 登上華府外交刊物

2017/6/4 14:0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崇生華盛頓3日專電)台灣的美食外交,登上最新一期的「華府外交官」刊物。報導介紹,中華民國駐美代表處舉辦「雙橡園80風華」的相關活動,以美食會友,饗宴美國國會友人。

6月號的華府外交官(The Washington Diplomat)介紹日前於雙橡園舉辦的美食活動,在介紹文化活動的「外交聚光燈」版面中,駐美代表處4月底於雙橡園以台灣美食會友的晚宴,與俄羅斯駐美大使館舉辦「以西洋棋會友」活動,並列成為報導主題。

報導介紹,來自台北福華大飯店主廚劉宜嘉與廚師陳俊毓,為雙橡園80風華的慶祝活動設計特別菜色,展現台灣美饌。

文章還簡述雙橡園歷史,從最早1888年建成,原為「國家地理學會」創辦人哈伯德(Gardiner Hubbard)的夏日別墅,到1937年以後,中華民國雙橡園展現了多樣化用途。

報導還刊出活動當晚的多張照片,包括中華民國駐美代表高碩泰、宋小芬夫婦與聯邦眾議員哈波( GreggHarper) 的合影,以及駐美副代表陳立國與聯邦眾議員康諾里(Gerry Connolly)的合照。

華府外交官是專門報導美國外交政策及華府外交圈事務的月刊,讀者數約12萬,各國駐美大使館、國際組織與美國政界是主要的讀者群。10606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