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不畏恐攻 亞莉安娜重返曼城照樣開唱

2017/6/4 21:35(6/4 21:5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英國曼徹斯特4日綜合外電報導)曼徹斯特自殺炸彈攻擊發生近兩週後,美國歌手亞莉安娜(ArianaGrande)重返曼城,即便倫敦街上才剛又發生恐攻,仍計畫進行今天稍晚的慈善公演。

英國廣播公司(BBC)與法新社報導,亞莉安娜在昨天攻擊案後推文說:「為倫敦祈禱。」她的經紀人布勞恩(Scooter Braun)表示,演唱會會「以更大的決心」舉行。昨天的恐攻造成7人喪生,48人受傷。

布勞恩說:「我們必不恐懼,並對所有在這裡及世界各地受害的人致敬。」

曼徹斯特警方今天在聲明中表示,活動現場會有「額外安保」,並要求民眾不要攜帶包包,以在「每個人都接受檢查」的狀況下加速入場。

大曼徹斯特(Great Manchester)警察局助理局長雪萬(Garry Shewan)說,武裝警察也會到場。

這次活動門票已售罄,將有5萬人到場觀賞亞莉安娜的演出,觀眾數較2週前的演唱會少,自殺炸彈爆炸就發生在那次演唱會上,造成22人死亡,其中三分之一為孩童,另有116人受傷。

亞莉安娜這次的慈善公演也邀請到多位流行樂界的巨星,包括在Instagram上擁有最多追隨者的4位名人,展現樂壇團結一致。

「曼徹斯特愛在一起」(One Love Manchester)演唱會將在當地時間4日晚上7時(台灣時間5日凌晨2時)開唱,預計進行3小時,收入將用於成立基金,幫助受害者家屬。

預計參與活動的明星包括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凱蒂佩芮(Katy Perry)、酷玩樂團(ColdPlay)、羅比威廉斯(Robbie Williams)、「菲董」菲瑞威廉斯(Pharrell Williams)、麥莉希拉(MileyCyrus)、接招合唱團(Take That)、亞瑟小子(Usher)、黑眼豆豆(Black Eyed Peas)、混合甜心(Little Mix),以及「1世代」成員奈爾霍蘭(Niall Horan)。(譯者:中央社廖禹揚)10606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