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越南22吋螞蟻腰正妹 曾苦練減肥27公斤

2017/6/6 16:43(6/6 18:1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河內6日電)越南24歲正妹陳碧幸因腰圍只有55.5公分(約22吋)與美好身材而在網路上爆紅,網友稱讚她是螞蟻腰「Hot Girl」。實際上,她體重過去曾經達70公斤,經苦練減肥才有現在的好身材。

陳碧幸(Tran Bich Hanh)出生於南定省(Nam Dinh),正在就讀河內公共醫療大學碩士班,她還是攝影模特兒與健身教練。

陳碧幸表示,過去曾是1名肉肉女生,體重達到70公斤。她的減肥動力起源於自己愛情故事,她的前男友卻太瘦,倆人常發生有關體重差別的吵架而決定分手。加上,她出門時總是對自己沒有信心,從此就開始下決心減肥。

陳碧幸隨後開始跑步運動,堅持苦練與付出努力,結合合理飲食制度,結果14週後她減掉27公斤,這時她又覺得這樣太瘦,就繼續設法增肌,再花約6個月時間將體重增至53公斤。

她3年前開始上健身房,然後愛上這個運動方法,發現上健身房對雕塑身材相當有效果。她後來甚至還成為健身教練。

目前陳碧幸體重50公斤,身高167公分,三圍分別是84 -55.5-92公分。她說,目前對自己三圍感到滿意,但是仍然需要堅持鍛鍊身體與注重飲食,以維持與改善身材。

陳碧幸的個人臉書目前共有近11萬名追蹤者。陳碧幸常在個人臉書上分享生活照、健身照與性感照片等,吸引許多網友按讚與留言,對她美好身材與減肥努力表示羨慕,不少女性網友留言說陳碧幸的螞蟻腰是她們的夢想。

陳碧幸還透露,自己也會一點點中文,但是否能用中文溝通也像過去體重達70公斤時,一樣沒有自信。10606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