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仰望瑞士山林絕景 露天旅館融入大自然

2017/6/7 20:2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蘇黎世7日綜合外電報導)在瑞士野外1間單床雙人「房」度過一晚要價295瑞士法郎(約新台幣9260元),但你能享用迎賓飲料、早餐和「現代化管家」服務,而這位管家通常是穿著橡膠靴的當地農夫。

路透社和英國「每日星報」(Daily Star)報導,他或她會陪同房客到住處,用1台破舊的電視機提供天氣資訊和當地人的笑話。

歡迎來到瑞士「0星」旅館,這項概念藝術計畫能讓賓客置身寬廣的露天空間,仰望一覽無遺的瑞士壯麗風光。

這座露天旅館是由雙胞胎兄弟佛朗克和派崔克(Frank and Patrik Riklin)及夥伴夏邦尼耶(Daniel Charbonnier)一同打造,旨在打破這個富裕國家向來以山邊和湖畔奢華頂級度假村聞名的傳統餐旅服務框架。

佛朗克說,「我們的藝術觀點走得是截然不同的路線。0星旅館的自由度重新定義了奢侈的意義」;這些擁有極致美景的房間,座落在亞本塞(Appenzell)連綿起伏的丘陵地區,離聖加倫(Sankt Gallen)不遠。

若要使用洗手間,就必須步行3分鐘至鄰近的阿爾卑斯山小屋,倘若遇上壞天氣,這間小屋能為房客遮風避雨。這座露天旅館去年有60晚可供入住,卻有37晚因天候不佳取消訂房。

這家0星級旅館今年已接獲來自美國、澳洲、伊拉克和非洲各地超過1300筆訂房通知,幾乎額滿。(譯者:中央社劉文瑜)10606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