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吸引台灣客 聖淘沙名勝世界打造完美假期

2017/6/8 17:19(6/8 20:0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自強新加坡8日專電)暑假是旅遊旺季,新加坡知名旅遊聖地聖淘沙名勝世界針對台灣中高端旅客推出「愛怎麼玩,就怎麼玩」的主題旅遊產品,讓旅人在聖淘沙名勝世界裡隨心所欲,打造完美假期。

聖淘沙名勝世界今天指出,當旅行逐漸成為現代生活的必備環節,人們對旅遊體驗的要求就變得越來越多樣化、個性化。

名勝世界說,台灣中高收入族群不乏追求更有趣及新奇獨特體驗,希望享受更好的「私人」服務,為個人與家庭帶來「幸福感」,名勝世界推出「愛怎麼玩,就怎麼玩」的個性化旅遊系列產品,就是為台灣旅客呈現前所未有的度假體驗。

名勝世界指出,「愛怎麼玩,就怎麼玩」希望讓旅客感受到幸福就是這麼簡單。台灣旅人可以相約親朋好友在私人泳池來一場奇幻夢想的香檳派對,挑戰全球首創「變形金剛3D對決之終極戰鬥」或潛入深達12公尺的海洋奇境,與成千上萬魚群嬉戲。

尤其,台灣旅人更可以享受世界名廚雲集的驚豔味蕾喜悅,在縱情享受米其林摘星之旅的同時,也可以與米其林廚師一起為家人或者朋友烹煮一道專屬私房菜,沉浸在美好「食」刻中。

這是聖淘沙名勝世界繼去年推出「尊尚旅遊配套」後,再次推出的個性化旅遊產品。10606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