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峇里島監獄風雲 4外籍囚犯挖地道越獄

2017/6/19 14:36(6/19 14:4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 中央社登巴薩19日綜合外電報導)印尼峇里島獄政首長今天表示,4名外國囚犯利用地道,逃離島上惡名昭彰的科洛布坎(Kerobokan)監獄。

路透社報導,奈戈蘭(Tony Nainggolan)公布這4名外籍囚犯,分別是澳洲籍的戴維森(Shaun Edward Davidson)、保加利亞籍的尼柯洛夫(Dimitar Nikolov)、印度籍的穆罕默德(Sayed Muhammad)和馬來西亞籍的金恩(Tee Kok King)。

根據news.com.au網站報導,戴維森去年冒用他人護照,並宣稱是自己較胖時的照片而入獄。

奈戈蘭表示,「那條地道大約10公尺長,我們懷疑挖掘地道的時間超過1週,」他還說,警方已經展開搜捕行動,他們相信這些囚犯目前仍在峇里島上,距離監獄不遠。

根據news.com.au網站報導,這4名囚犯據信從監獄診所後方,1個寬不到1公尺的坑道越獄。10606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