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印尼劉德華特地演唱獻台灣 盼赴台開唱

2017/6/19 15:3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周永捷雅加達19日專電)以模仿天王劉德華走紅的印尼警察漢斯和其他警察同仁,專程獻唱一段載歌載舞的中文歌,送給台灣民眾。他希望有一天能在台灣演唱中文歌曲。

漢斯(Hans Simangunsong)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表示,他認為中文歌曲在他的生命中深具意義,且中文歌的歌詞很激勵人心,也很令人感動。

他說,他起初是因為喜歡看香港、台灣等地的華語電影,發現電影中許多場景都有一些歌曲搭配電影情節,於是他開始從電影中學習演唱中文歌。

漢斯知道自己演唱劉德華歌曲的影片在台灣廣為流傳,許多台灣的新聞媒體都有報導,他覺得受寵若驚,也很開心自己的演唱受到肯定。

他透露,希望將來有一天能在台灣演唱中文歌,他也很期待能有機會和劉德華同台演唱。

漢斯還特地和其他印尼警察同事演唱一段搖滾版的「來生緣」送給台灣的觀眾。

影片一開始,漢斯說「午安,我是漢斯,我和我的同事在一起,我們來自薩羅朗根警局,我們要讓台灣和附近社區高興一下。允許我們準備一首歌獻唱給台灣,來吧!台灣人一起和我們跳舞吧!」

影片中,漢斯依舊展現他激似「華神」的渾厚嗓音和高音共鳴的唱腔,標準的中文咬字讓人不用字幕也聽得懂歌詞內容。

不同其他的影片,漢斯這次找來其他警察同仁,隨著搖滾版的「來生緣」音樂,載歌載舞演唱,並將這首歌獻給台灣民眾以及在台灣工作、生活的印尼朋友們。10606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