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維吉尼亞穆斯林女孩謀殺案 疑仇恨攻擊

2017/6/19 15:41(6/19 15: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維吉尼亞州費法克斯郡18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1名17歲穆斯林女孩今天離開維吉尼亞州的清真寺後遭1名男子毆打、綁架。當局在1處池塘尋獲被害人遺體,已逮捕嫌犯,不排除攻擊動機出於仇恨。

路透社報導,聚集在距離華府郊外約48公里的全杜勒斯地區穆斯林協會(All Dulles Area Muslim Society)清真寺,展開齋戒月最後10天祈禱活動的穆斯林社區,在案發後陷入悲傷和恐懼。

費法克斯郡(Fairfax County)警察局聲明,今天清晨,走路離開清真寺的被害人和幾位朋友,在史特林(Sterling)社區跟1名駕駛爆發爭執。

警方說,駕駛突然走下車攻擊被害人。

攻擊發生之際,被害少女跟友人走散,友人後來沒有找到她,費法克郡和勞登郡(Loudoun)當局展開長達數小時搜尋。警方指出,當局約下午3時在史特林1處池塘找到1具女性遺體。

搜尋被害人的同時,當局攔查1名「在當地開車時形跡可疑」的駕駛人並予以逮捕,後來確認身分是22歲的托瑞斯(Darwin Martinez Torres)。

「每日郵報」(Daily Mail)網站報導,費法克斯郡警方下午在1處池塘找到據信是被害人遺體後,對托瑞斯提出謀殺指控。

警方發言人指出,這起攻擊與托瑞斯和那群女孩之間的某種爭執有關,當局不排除攻擊動機出於仇恨。

維權團體美國-伊斯蘭關係協會(Council on American-Islamic Relations)上個月的報告顯示,美國去年發生2213起反穆斯林偏見事件,較前年的1409起驟增57%。

美國-伊斯蘭關係協會曾表示,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去年11月震驚各界入主白宮之前,反穆斯林事件驟增。這個團體表示,川普聚焦伊斯蘭好戰組織和他的反移民論調,造成偏見事件履見不鮮。(譯者:中央社何宏儒)10606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