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父親節英王室發布照片 沒有她被網友罵

2017/6/19 17:57(6/19 18:1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倫敦18日綜合外電報導)今天是英美等國的父親節,英國肯辛頓宮在推特發布王室家族溫馨的合照,但卻不見威廉王子與妻子凱特的女兒夏綠蒂小公主的身影,引發網友批評。

肯辛頓宮(Kensington Palace)分享查爾斯王子和他兩個兒子威廉和哈利王子小時候的合照,3人都做一樣的動作,將頭和手靠在牧羊人杖上。

第2張照片則是2016年9月英國王室造訪加拿大參加軍眷家庭兒童派對,威廉王子抱著喬治小王子的貼臉照。

推文寫著:「父親節快樂,祝所有父親都有非常快樂的一天。」

但許多網友對為什麼夏綠蒂小公主沒有出現在這則推文中提出質疑。

1名網友問說:「只有他跟兒子的合照好奇怪,他的女兒呢?」

喬治塔(Daniela Georgeta)說:「希望下次有兩個小孩都入鏡的合照。願上帝保佑威廉和查爾斯王子,願上帝保佑王室家族,父親節快樂!」

繆斯(Elsa Muse)說:「夏綠蒂在哪裡?威廉王子不也是夏綠蒂的爸爸嗎?還是只有男孩才重要?」

另1名網友說:「也有威廉和他女兒的合照會更好,喬治不是他唯一的孩子。」

儘管有不少人批評,但也有許多王室家族的粉絲稱讚照片很討人喜歡。

1名網友說:「查爾斯王子和威廉王子,祝你們父親節快樂。這兩張照片不僅永恆也很珍貴,願上帝保佑你們。」

韋柏(Pete Webb)寫道:「動人的父子合照。」(譯者:中央社陳昱婷)10606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