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行搶時雷聲大作 星國搶匪嚇到落跑

2017/6/20 16:48(6/20 17:3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自強新加坡20日專電)新加坡1名婦女今年2月間在公車站遭遇搶匪,此時天空突然雷聲大作,這名搶匪雖被雷聲嚇到落荒而逃,最後仍被警方逮獲,不僅要吃牢飯,法院更判6下鞭刑。

1名在新加坡工作的馬來西亞男子,由於失業意圖行搶。他2月間發現1名行經公車站女子的手錶價值不菲,因此靠近這名婦女並拔出用竹製水果箱材料製成的竹刀,大喊搶劫。

就在遭搶婦女驚慌之際,突然天空雷聲大作,這名搶匪被轟隆隆的陣陣雷聲嚇到,赤腳拔腿落跑。

新加坡新傳媒8頻道新聞報導,這名大馬搶匪雖當下即逃離出境到馬來西亞,但他今年4月再入境時即被逮捕。

新加坡法院最後判處這名被雷聲嚇到落跑的搶匪要坐牢30個月,同時要挨6下鞭刑。10606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