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香榭麗舍大道撞警車 警拘押激進男4家人

2017/6/20 18:0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巴黎20日綜合外電報導)司法消息人士今天表示,法國警方已拘押一名伊斯蘭激進分子的4名家庭成員。這名男子在巴黎香榭麗舍大道駕車衝撞警方廂型車,車上載有槍枝和一個瓦斯桶,凶嫌已遭擊斃。

法新社及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警方昨天前往31歲凶嫌達齊瑞(Adam Dzaziri)位於巴黎附近的家中進行訊問後,在下午拘押達齊瑞前妻、手足和手足的妻子。消息人士說,達齊瑞的父親在晚上遭拘押。

這是巴黎遭遇連串攻擊的最新一起,幸好未釀傷亡。目前未有任何組織宣稱犯案。

影片顯示,凶嫌駕車撞上警車後,車輛冒出濃濃橘煙。警方消息人士告訴記者,他們在凶嫌車上發現1把卡拉希尼柯夫突擊步槍、2把手槍、彈藥和一個瓦斯桶。

法國內政部長柯隆布(Gerard Collomb)說,車上的武器和爆裂物可能炸毀整輛車。

凶嫌父親告訴記者,他兒子「有一把註冊槍枝,他有在練射擊」。瞭解這起案件的消息人士說,這名男嫌有擁槍許可。

這起事件在香榭麗舍大道引發短暫混亂,反恐檢察官已展開調查。

一名51歲路人說,「人們四處逃竄,有人大叫要我快跑」。10606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