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超驚險 女孩樂園吊車落下眾人合力接住

2017/6/26 05:45(6/26 07:3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25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紐約州1座樂園發生1名14歲女孩從空中吊車上滑落,懸吊在距離地面約8公尺高空的驚險事件,幸好數名遊客以手形成安全網,要這名女孩安心放手往下掉,未造成憾事。

「芝加哥論壇報」(Chicago Tribune)引述美聯社報導,這名來自德拉瓦州的女孩昨天傍晚與弟弟同坐六旗大逃亡樂園(Six Flags Great Escape AmusementPark)空中吊車,突然滑落懸掛在半空中,弟弟歇斯底里哭喊著說,他抓不住姊姊。

47歲的霍華德(Matthew Howard Sr.)偕同21歲的女兒溫契爾(Leeann Winchell)及其他人,趕緊在這名女孩的下方用手圍成一圈要接住她。許多人在一旁拍下畫面,有些人則對外求助。

霍華德對這名女孩說:「親愛的,沒關係,沒關係,我會接住妳。」

她鬆手落下來後,霍華德和溫契爾首當其衝承受下落的巨大力量,跌坐在地,不過他們還是把女孩送到緊急救難工作人員處。霍華德背部受到輕傷,女孩送醫後情況穩定,傷勢沒有大礙。

霍華德今天對美聯社表示:「我不能讓那個女孩喪命。沒有人想要讓自己站在懸吊於空中的人的下方,但我無法袖手旁觀。」

事發之後,園方已暫停使用這項設施。

拍下驚險過程的藍特(Loren Lent)指出,樂園員工花了太長的時間才讓這項設施停下來並提供援助。他說,這項設施沒有安全帶,遊客只有1根橫桿可抓。

園方聲明,此一設施似乎並未故障,且操作適當,但他們會在徹底檢查過後才加以重新使用。10606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