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佐科威當司機 載歐巴馬遊茂物植物園

2017/6/30 18:12(6/30 18:3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周永捷雅加達30日專電)美國前總統歐巴馬今天前往茂物總統行宮會見印尼總統佐科威。佐科威當起司機兼導遊,載著歐巴馬瀏覽行宮和茂物植物園,一行人輕鬆在植物園內用餐、聊天。

歐巴馬今天在印尼當地時間下午3時30分抵達茂物(Bogor)總統行宮,受到佐科威和妻子艾里亞納(Iriana)以及佐科威的小兒子卡桑(Kaesang Pangarep)熱烈歡迎。

歐巴馬身穿淺藍色襯衫和黑色長褲,佐科威則穿著白色襯衫和西裝褲迎接貴賓來訪。

佐科威向歐巴馬介紹小兒子卡桑,歐巴馬親切對卡桑微笑,簡短寒暄。

佐科威邀請歐巴馬填寫總統行宮訪客簿後,親自開著小導覽車,帶領歐巴馬參觀總統行宮和茂物植物園,當起最佳導覽員,兩人一路在車上有說有笑。

艾里亞納和卡桑則搭乘另一輛小導覽車跟在後面,卡桑不時捕捉父親載著歐巴馬的畫面。

一行人隨後進入茂物植物園內的餐廳用餐。歐巴馬結束今天的行程後將前往雅加達,他明天將於雅加達舉行的印尼海外僑民會議上發表有關全球化及多元主義的演講。10606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