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大尺碼模特兒搭機遭辱 她選擇勇敢還擊

2017/7/4 12:59(7/4 13: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倫敦3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1名大尺碼模特兒日前搭機途中,發現鄰座乘客用手機傳訊給友人嫌她「又壞又醜」,她不甘受辱,挺身而出和對方對質,並將過程PO上網,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英國「獨立報」(Independent)和「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苦主哈格(Natalie Hage)6月30日搭機從德州達拉斯飛往加州洛杉磯時,鄰座的男性乘客向友人傳訊,說她看起來像「剛吃掉1個墨西哥人」,還說她占了太多空間,害他被擠到脖子都印在機窗上。

整個過程被她用手機錄下,並公布在社群媒體。

海格解釋,自己有多花70美元(約新台幣2100元)來買額外空間,但機上只剩中間位子可坐。

海格在Instagram上寫道:「我才一坐下來,這位先生就開始嘆氣,在座位上調整自己。」她說:「我看到他猛打字,還故意把手機轉移我的視線,所以當他又打起字來,我自然會瞄一下,發現內容是在講我。」

她還說:「(收件人)說『希望她沒吃墨西哥菜』,男子回『我覺得她吃了1整個墨西哥人』,接著說『機窗有脖子印痕』,因為他整個被擠扁。」

海格表示,男子接下傳訊說:「如果新聞報導達拉斯─沃斯堡(Dallas-Fort Worth)機場1架空中巴士A321飛機沒能拉起機頭就離開跑道,那就是我搭乘的班機啦。」

海格說她依照自己權利要求男子換座位,但男子只是笑了笑,並拒絕海格的要求。

她還說:「這就是胖子的日常,不只是在飛機上。在巴士上、在雜貨店排隊結帳、在演唱會上,或在網路上都一樣。你可以...不打擾任何人,但人們還是會...試圖傷害你。」

她說,這件事情讓他「既憤怒又超難過」,於是她當面質問這名男乘客,並把影片張貼到臉書,影片至今已被瀏覽超過140萬次。

影片中,可以聽到男子向海格道歉,但隨後又表示她坐在緊急逃生口座位不妥,因為她沒有能力協助他人。

海格告訴對方,她每週運動5次,擔任模特兒,在社群媒體上擁有大量粉絲。她也告知對方,已經推文知會美國航空公司(American Airways)這起事件。

海格正色跟男子說:「不要再這樣對待任何人了。」

事後海格感謝粉絲的支持,並說:「我不能不挺身而出,我好厭倦胖子被當成社會的沙包,我不能容忍這樣的事情,希望這位老兄今天學到教訓。」

多數臉書網友對海格的作為表示激賞,雷拉(Gloria D. Rella)說:「妳是我的英雄!」

席佛斯(Mary Anne Silvers)說:「這世上有各式各樣的霸凌,總有一天他自己也會遇上。」

但也有網友不認同海格的作為,羅斯(Sarah Rose)說:「基本上是妳去騷擾他、看他手機的簡訊…拍下他的手機畫面還把他錄下來,侵犯他的隱私。」(譯者:中央社李佩珊)10607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