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又是聯合航空 小寶寶機上過熱癱軟嚇壞媽

2017/7/15 10:36(7/15 11:1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14日綜合外電報導)媽媽佛蘭斯(Emily France)現身談論上個月與4個月大兒子困在聯合航空悶熱班機上,面對兒子過熱癱軟懷中的難熬時刻,這起可怕經歷讓聯合航空再度面臨批評聲浪。

根據時人雜誌(People)網站,這起事件發生在6月下旬,當時佛蘭斯在丹佛國際機場(Denver International Airport)搭乘飛往艾爾帕索(El Paso)的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班機。飛機延遲起飛,機上溫度開始攀升,佛蘭斯瘋狂想辦法讓兒子歐文(Owen)涼快。

佛蘭斯告訴「新聞內幕」(Inside Edition):「我一登機就發現有多熱,我開始把溼巾放在歐文身上想讓他涼快。」「他們不斷向我們保證很快會起飛,一起飛後就會變涼。」

佛蘭斯等了1個多小時,雖然她獲准走下飛機20分鐘避熱,她重新進入的時候溫度還是沒有改變。

她回憶說:「飛機就像有翅膀的烤箱。」空服員向佛蘭斯保證飛機一起飛後就會變涼,但年幼的歐文早已吃不消,他在媽媽懷中失去意識。

佛蘭斯說:「當媽媽的就是知道,當時他的哭聲是我從來沒有聽過的,我看到的皮膚顏色也是從來沒見過。」「接著他就沒再哭了,然後在我懷中癱軟。」

空服員將冰袋放在歐文小小的身體上,乘客七嘴八舌建議佛蘭斯脫掉歐文衣服。「這是我一生最糟的時刻,我周圍亂成一團,顯然他們也不知道怎麼辦。」

佛蘭斯告訴「早安美國」(GMA):「我當時以為會在懷中失去兒子。」歐文後來緊急送醫,在急診室恢復過來,現在已返家。

聯合航空在聲明中為此事致歉,表示「這根本不該發生。我們深感遺憾,在此向我們顧客和她孩子的經歷道歉」。「我們會繼續調查事發經過,以免再度發生。」

聯合航空近來接連爆出醜聞成為媒體焦點,包括4月在芝加哥歐海爾國際機場(O'Hare International Airport)強行將69歲乘客陶大衛(David Dao)拖下機,以及1名夏威夷中學教師被迫在機上全程抱著幼兒,因為聯合航空將她兒子的機位給候補乘客。(譯者:中央社盧映孜)10607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