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川普讚法第一夫人外表 澳外長大吃一驚

2017/7/16 15:58(7/16 19:4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雪梨16日綜合外電報導)澳洲外交部長畢紹普今天批評美國總統川普對法國第一夫人碧姬.馬克宏外表的評論。記者問川普如對她說同樣的話,她會當是奉承或冒犯,畢紹普說:「我想我會大吃一驚。」

川普首次走訪法國進行國是訪問,13日被拍到對碧姬.馬克宏 (Brigitte Macron)說:「你身材很好。」

當被詢及川普如對她說同樣的話,她會覺得是奉承或是冒犯時,畢紹普(Julie Bishop,)告訴澳洲廣播公司(ABC):「我想知道,她是否可對他說同樣的話?」

畢紹普說:「我想我會嚇一跳。那是相當有趣的評論。」

畢紹普拒絕就此進一步評論,但她說,觀察川普使用社群媒體的行為,她不會「去他的推特帳戶寫評語」。(譯者:中央社羅苑韶)10607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