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放蕩擾鄰 辛巴威總統兒被南非公寓逐出

2017/7/17 19:4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徐梅玉約翰尼斯堡17日專電)非洲國家辛巴威總統穆加比的2個兒子,在南非約翰尼斯堡租用的豪華公寓開趴,滋擾鄰居,保鑣還把社區警衛打成重傷,2人已被逐出公寓。

穆加比(Robert Mugabe)的兩個兒子分別為25歲的羅伯特.朱尼奧(Robert Junior)和21歲的夏東加.貝拉敏(Chatunga Bellarmine)。兩人在約堡社交圈以花錢如流水、飲酒作樂、女人不斷、濫用藥物和名車出入聞名,

兩人有專用廚師、24小時待命司機與多名隨身保鏢,過著紙醉金迷,極其奢華的生活。

在月租南非幣7萬3000元(約新台幣17萬元)的高級公寓裡,兩人經常呼朋引伴大開轟趴,擾亂社區安寧,酩酊大醉後還在社區牆上塗鴉,警衛出手制止,遭保鑣打斷腿。管理委員會報警,並把兩人逐出社區。

「辛巴威獨立報」(Zimbabwe Independent)日前報導,兩人年初從杜拜(Dubai)搬到約堡,離開杜拜的原因是不願接受管束和打架鬧事。

報導引述不具名的鄰居說:「他們通常每晚都會帶著不同的女孩回家開趴,喝酒抽菸。其他住戶幾乎每天投訴噪音。香菸與毒品的氣味常瀰漫在電梯裡,還從公寓陽台飄到公共區域。」

「當他們被驅逐離開社區後,室內到處是香檳和威士忌,地毯滿是紅酒汙斑。」

穆加比現年93歲,掌權已37年。辛巴威財政長期捉襟見肘,卻以大量人民稅金,支付家族成員放蕩不羈、奢侈豪華的國外生活。

報導指出,辛巴威第一夫人葛瑞斯(Grace Mugabe)已飛往約堡,幫兒子們搬往另一處公寓。10607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