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喵星人連環殺手 美加州男子判16年

2017/7/17 22:2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聖荷西17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加州男子法默因連續虐殺16隻貓,14日被判最高16年徒刑,但免除被註記為性犯罪者。有貓兒的主人指控,他至少涉嫌性侵其中一隻貓,但沒有直接證據。

美國福斯新聞網(Fox News)報導,對於21項虐待動物的指控,26歲的法默(Robert Farmer)去年10月認罪,其中包括偷竊、虐待和肢解南部聖荷西(San Jose)附近康布連公園(Cambrian Park)數隻珍貴的貓。

警方表示,法默至少殺害了16隻貓,但只找到4具貓屍,其中2具是在垃圾桶找到。

2015年秋天,北加州這處社區居民飼養的貓快速消失引起極大焦慮,不少飼主因此將原本在戶外的貓關在屋內。數名飼主在法院開庭時發表了動人的陳述,法庭內擠滿了動物保護和地方社區人士,他們衣服上都別上有白色貓爪圖案的紫色蝴蝶結。

檢方和飼主並指控,法默至少性侵了其中一隻遭殺害的貓,但聖克拉拉市(Santa Clara)高等法院法官查特曼(Sharon Chatman)因缺乏直接證據而駁回了這項論點。

有鑑於此,法默不需被註記為性犯罪者,他將在郡級監獄而非聯邦監獄服刑,已遭拘押的2年可自刑期扣除。

法默可能只要再服刑4年半即可獲假釋,但仍須列為緩刑,直到16年刑期屆滿。他將有長達10年不能擁有或照顧任何動物。10607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