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孟買一棟4層樓建築倒塌 17死11傷

2017/7/26 16:10(7/26 16:2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康世人新德里26日專電)孟買一棟4層樓建築昨天突然倒塌,至少有17具遺體從倒塌瓦礫中被挖出,警方已逮捕被指控改變建築結構導致倒塌、出身激進印度教組織濕婆神軍的嫌犯。

綜合「印度快報」(Indian Express)等印度媒體今天報導,位於孟買北郊加特寇帕爾(Ghatkopar)一棟4層建築物突然倒塌,這棟建築一樓是安養院,而其他3層仍有住戶,因此搜救人員抵達後,至少在瓦礫中挖出17具遺體,還有11人受傷送醫。

搜救人員今天仍持續在倒塌瓦礫中搜索,看是否能救出生還者。

這棟建築的住屋協會成員向警方指控,一樓安養院是由濕婆神軍(Shiv Sena)成員施塔勃(Sunil Shitap)擁有,他為了把一樓改建成安養院,更動了建築結構,底層支柱被削弱,才導致這次坍塌。

警方根據指控,25日晚間依據危害人身安全及他人安全等罪嫌,把施塔勃逮捕。

孟買所屬的印度馬哈拉什特拉省(Maharashtra)省長法德納威斯(Devendra Fadnavis)在坍塌事故發生後前往事故現場探視,並表示警方已經在調查事故原因,他也下令大孟買市政機構(BMC)在15天內交出調查報告。10607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