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教廷第三號人物培爾被控性侵 澳洲出庭

2017/7/26 20:37(7/26 20:5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墨爾本26日綜合外電報導)天主教教宗方濟各(Pope Francis)首席顧問、財政首長及樞機主教培爾今天首次在澳洲出庭時,否認所有關於對他歷來性侵犯行的控訴。

法新社報導,76歲的培爾(George Pell)是梵諦岡第三號人物。由於性侵案遭墨爾本法院起訴,他本月稍早時為此從羅馬趕回國。

警方雖表示接獲「眾多投訴人」的指控,但未公開控訴細節。這位前雪梨和墨爾本大主教始終堅持自己是清白的。

培爾在律師陪同下出席聽審,看起來陰鬱又脆弱。雖然現階段還不需提出正式抗辯,但首席刑事律師黎克特(Robert Richter)在庭上表示培爾無罪。

國營澳洲廣播公司(ABC)報導,黎克特在庭上指出:「為免產生疑義以及事關權益,我需指出培爾大主教對所有控訴都不認罪,並將如同以往堅持無罪推定。」

法官雷諾茲(Duncan Reynolds)宣布證據需在9月8日以前交給他的法律小組時,身穿黑衣和神父硬領的培爾一言不發。下次開庭日期訂於10月6日。

培爾在警方小組人員護送下穿過眾多攝影機、記者和攝影記者進入法庭。

數名攝影記者在混亂中遭推倒在地。

在短暫的聽審後,培爾離開法庭前往他律師辦公室的100公尺沿途,也出現類似場景。他的律師辦公室周圍站著安全人員,幾名支持者在他經過時大聲喊著「這場審判只是作作樣子」和「無辜」。

他身邊也同樣出現抗議民眾,其中名叫徹里(Brian Cherrie)的男子告訴墨爾本「前鋒太陽報」(Herald Sun):「我們需要真相。」10607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