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下令性侵制裁性侵 巴國村委會25人被捕

2017/7/28 00:18(7/28 07:2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伊斯蘭馬巴德27日綜合外電報導)巴基斯坦1個村落的委員會被控下令性侵1名16歲少女,以報復她的兄弟涉嫌性侵另1名女孩。警方已逮捕這個委員會25名成員。

路透社及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巴基斯坦最高法院也要求對這起事件進行調查。巴國2002年也發生1起惡名昭彰的類似事件,1個地方委員會下令輪暴1名少女。

巴國南部摩爾坦市(Multan)警官尤納斯(Ahsan Younus)今天透過電話告訴記者:「共有29人涉入這起駭人聽聞的犯罪事件,我們已羈押25人。」

本月稍早摩爾坦有1個家庭指控1名16歲男孩性侵1名13歲鄰居,當地委員會因而召開會議。

委員會裁決,應將男孩的姊妹交給受害少女的兄弟性侵。這項處罰在17日執行。

這起事件在雙方家庭向警方提出刑事控訴、互控對方的兒子性侵後曝光。10607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