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粗口罵高階同僚 白宮聯絡室主任引側目

2017/7/28 16:26(7/28 16: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27日綜合外電報導)白宮聯絡室主任史卡拉穆奇(Anthony Scaramucci)今天口出惡言,滿口髒話痛罵兩名最高階同事白宮幕僚長蒲博思及首席策士巴農,甚至以「妄想型精神分裂」形容蒲博思。

法新社報導,在昨天深夜與「紐約客週刊」(The New Yorker)記者一場慘不忍睹的爭吵中,嘴快的史卡拉穆奇大罵蒲博思(Reince Priebus)和巴農(Steve Bannon)。

「紐約客週刊」報導,53歲的史卡拉穆奇滿口髒話、滔滔不絕地指控蒲博思洩密造成損害,還引述他說「芮殷斯(蒲博思的名字)是個該死的妄想型精神分裂的偏執狂」。

史卡拉穆奇說:「他們試圖抵抗我,但不會得逞。」他還表示蒲博思很快會辭職,並用了「電視會拒播的字眼」。

談到巴農時,史卡拉穆奇以格外冒犯人的用辭明確表示,他相信巴農任職白宮只為求取自身利益。

史卡拉穆奇說:「我不是史提夫‧巴農,不會只想讓自己高興就好。我不會試圖靠他媽總統的權勢來打響自己的名號。」

史卡拉穆奇事後沒為自己喋喋不休罵人道歉,但表示他日後會把嘴巴放乾淨。他推文寫道:「我有時用生動的字眼。在這方面,我以後會克制,但不會放棄為真實的川普這項議程而戰鬥。」稍後他又補充一句說:「我犯了信任記者這個錯誤,下回不會再犯了。」

在「紐約客」揭露上述內容之前,史卡拉穆奇似已公開指控蒲博思洩密,儘管相關推文後來被移除,他自己也否認。報導刊出後,外界不免質疑,可能在覬覦蒲博思位子的史卡拉穆奇還能任職白宮西廂多久。(譯者:中央社陳亦偉)10607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