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直升機搞烏龍 乘客婚禮去不成反進監獄

2017/8/11 13:2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達卡10日綜合外電報導)孟加拉監獄總長表示,一架原本要載乘客前往婚宴派對的直升機,今天意外降落在首都達卡郊區一座最高安全級別監獄內。

法新社引述媒體報導,直升機降落到監獄內後,武裝警衛隨即包圍直升機。一名重要的伊斯蘭極端主義分子3月被轉到這座監獄後,有人曾試圖助他逃獄,監獄自此保持警戒。

准將尤丁(Syed Iftekhar Uddin)表示,一間私人航空公司向獄方人員承諾下不為例後,5名婚禮賓客全部獲釋。

尤丁告訴法新社:「直升機誤降在監獄內,梅格納航空公司(Meghna Aviation)已經致歉,他們說視線不良才發生這起事件。」

但他也說,在報導稱伊斯蘭極端主義分子可能密謀釋放同夥好戰分子後,警方感到「憂心」。

孟加拉在一波致命攻擊後,近幾個月來已拘捕數十名極端主義分子,作為大規模全國取締行動的一環。(譯者:中央社周莉芳)10608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