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川普稱不排除動武 委國總統欲通話遭拒

2017/8/12 12:3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11日綜合外電報導)白宮今晚表示,委內瑞拉「一旦恢復民主」,美國總統川普就會同意與委國總統馬杜洛(Nicolas Maduro)對話。

法新社報導,馬杜洛新設制憲議會,這個取代國會且有無上權力的議會充斥馬杜洛親信與盟友。馬杜洛因此招致國際社會嚴厲批評。

川普政府對馬杜洛和他的部分盟友祭出制裁,並形容他是「獨裁者」,屢屢設法打壓委國反對派。白宮表示,馬杜洛今天尋求與川普通話。

川普今天稍早已在考慮各種軍事選項,回應委國日益升高的政治和經濟危機。

白宮表示,川普自上任以來,一直催逼馬杜洛尊重委國憲法、舉行自由且公正的選舉、釋放政治犯以及停止侵犯人權和壓迫。

白宮說:「馬杜洛政權拒絕聽從這個全球響應的呼聲。馬杜洛反而選擇獨裁之路。」

「面對馬杜洛政權持續打壓,美國與委內瑞拉人民同一陣線,一旦該國恢復民主,川普總統會很樂意與委內瑞拉領導人對話。」10608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