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出手救老婆 辛巴威總統擬親赴南非

2017/8/16 21:4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徐梅玉約翰尼斯堡16日專電)辛巴威總統穆加比預定前往約翰尼斯堡,親自解救涉嫌攻擊女模的老婆葛瑞斯。由於葛瑞斯要求外交豁免,穆加比到訪南非,有可能釀成外交風暴。

52歲的葛瑞斯(Grace Mugabe)被控13日在約翰尼斯堡一家飯店,用延長線攻擊20歲的女模恩格斯(Gabriella Engels),造成女模額頭和後腦勺受傷,血流如注。

事發當時,女模與葛瑞斯的兩個兒子正在飯店內。

葛瑞斯與保鑣抵達飯店,指控恩格斯與她的兒子25歲的羅伯特(Robert)和21歲的查東加(Chatunga)同居。毆打意外發生時,保鑣在一旁袖手旁觀。

南非媒體「時報即時消息」(Times LIVE)16日引述代理警察局長莫席巴(Lesetjia Mothiba)的說法報導,葛瑞斯的律師已表示葛瑞斯願意與警方合作。

93歲的穆加比(Robert Mugabe)原定18日抵達南非,參加非南開發共同體(Southern African Development Community)會議。

報導引述來自辛巴威消息,穆加比私人飛機將於16日前往南非,為了老婆大人,他只好提前抵達。

羅伯特和查東加已不是首次成為南非新聞人物。7月中,兩人在出租豪華公寓日夜笙歌,奢華無度,喧鬧擾鄰,吸食毒品與飲酒作樂,造成住家環境充滿酒氣與毒品的氣息。

鄰人無法忍受數度舉報,社區保安前來制止,卻遭保鑣毆成重傷,其中一人甚至手臂與腿都斷掉。

管委會報警處理後,兩人被逐出公寓。葛瑞斯聞訊火速趕來協助兒子搬移。

報導引述莫席巴表示,雖有媒體指葛瑞斯已於16日清晨搭機逃回辛巴威,但葛瑞斯應該還在南非境內,沒有離開。10608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