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美將領:攻打北韓可怕 但放任更難想像

2017/8/17 16:4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北京17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軍方最高將領鄧福德今天表示,雖然以軍事手段解決北韓飛彈威脅「很可怕」,但放任北韓發展對美國發動核武攻擊的能力,才更令人「難以想像」。

美聯社報導,美國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鄧福德將軍(Joseph Dunford)在北京告訴記者,總統川普已直接「要求我們構思可靠可行的軍事選項,而我們也正在照辦」。

川普首席策士巴農(Steve Bannon)接受訪問的內容今天公開,鄧福德面對記者詢問巴農言論時做出上述回應。

巴農受訪時指出,雖然川普最近誓言用「砲火和怒火」回應北韓進一步的侵犯行為,不過北韓和其核子野心所構成的威脅目前並沒有軍事解決方案。

鄧福德在北京表示:「毫無疑問地,如果用軍事手段解決這個問題,絕對會很可怕。」

不過他又說:「任由金正恩發展配備核子彈頭、會威脅美國並持續威脅整個區域的彈道飛彈,才更讓人難以想像」。(譯者:中央社李佩珊)10608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