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杜魯道:種族主義不會改變加國立場

2017/8/21 12:4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魁北克市20日綜合外電報導)加拿大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今天表示,種族主義者不會改變加拿大對移民的開放態度,儘管有數以千計尋求庇護者持續湧入,人民應對移民制度保持信心。

「哈芬登郵報」(HuffPost)報導,杜魯道告訴記者,走過美國邊界尋求入境加拿大的人,並不會獲得任何特別優勢,他也向加拿大人與有意取得難民身分者強調,橫越邊界的人必須接受例行安檢與移民評估。

聯邦當局說,8月前兩週有3800多人走過邊界進入魁北克;7月則有2996人以類似方式越過邊界。

杜魯道說:「我們向邊境服務單位、皇家騎警隊(RCMP)與公民社會保證,政府不同階層支援團體通力合作,確保加拿大人民能對我們邊界的完整,以及對移民制度的強大與嚴密有信心。」

「那也一直是加拿大人對移民與多元性抱持正向態度的原因,因為他們知道,我們永遠會執行令加拿大驕傲也強大的規定與法律。」

不過,詢及前所未見的橫越邊界人數是否在國內引發反移民呼聲,杜魯道譴責了近幾天舉行的「偏狹的種族主義示威活動」。

杜魯道說:「這一小撮憤怒和受挫的種族主義者不能定義我們是什麼樣的國家,不能告訴其他人我們是什麼樣的人民,更不能改變造就我們的那種開放且包容的價值觀本質。」(譯者:中央社周莉芳)10608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