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三星少主李在鎔遭判5年 律師提上訴

2017/8/28 12:3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首爾28日綜合外電報導)首爾中央地方法院網站今天說,三星集團少主李在鎔因行賄案被一審法院判處5年徒刑後,辯護律師已提出上訴。

首爾中央地方法院今天網站內容沒有提供更多細節。

三星發言人沒有立即針對上訴案提出評論。

去年南韓爆發總統閨蜜干政案,牽扯出李在鎔涉嫌向南韓前總統朴槿惠和其閨蜜崔順實行賄433億韓元(約新台幣11.58億元),爭取協助他繼承三星集團。李在鎔25日遭首爾中央地方法院宣判行賄罪成立,一審判刑5年。

分析認為,李在鎔被法院宣判行賄罪成立,矛頭自然就瞄準了朴槿惠的收賄罪嫌,這將對朴槿惠和其閨蜜崔順實的判決產生關鍵性影響。10608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