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高碩泰訪邁阿密 登投手丘當開球嘉賓

2017/9/3 11:47(9/3 14: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崇生華盛頓2日專電)駐美代表高碩泰日前訪問佛羅里達州邁阿密,除拜會當地政界人士,他再度站上投手丘,這次擔任馬林魚隊主場的開球嘉賓。

中華民國駐阿密辦事處今天在新聞稿中指出,高碩泰8月30日至9月1日赴邁阿密轄區訪問,8月31日受邀擔任馬林魚主場出戰費城人隊的開球嘉賓,球場當時介紹高碩泰,也特別講述台灣展現人道關懷、捐出80萬美元,協助德州水患的災後重建。

佛羅里達州選出的共和黨籍聯邦眾議員、眾院台灣連線共同主席狄亞士巴拉特(Mario Diaz-Balart)也陪同高碩泰並見證比賽的開球儀式。

高碩泰也拜會邁阿密達德(Miami-Dade)郡長西門內斯(Carlos A. Gimenez)、邁阿密市長芮加拉度(Tomas Regalado)等政界、僑界與新聞界人士。

高碩泰除邀請台灣友人訪問華府雙橡園,也說明台美間的堅實經貿關係;他還介紹台灣自主研發的福衛五號衛星日前於加州范登堡基地順利發射,更是台美科技合作的最佳範例。

而邁阿密各界則對去年6月接待總統蔡英文過境表示榮幸,也期盼雙邊關係繼續穩健發展,並表達優先研議「台北-邁阿密」客機直航航線。10609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