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邱太三訪英 參加國際經濟犯罪研討會

2017/9/13 07:4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戴雅真倫敦12日專電)法務部長邱太三日前訪英,與法務部調查局副局長林玲蘭參與在劍橋大學耶穌學院舉行的劍橋國際經濟犯罪研討會。

駐英代表處發布新聞稿表示,第35屆劍橋國際經濟犯罪研討會3日至10日舉行,邱太三及林玲蘭應研討會主辦人賴德(Barry Rider)邀請,分別率團與會。

為感謝台灣長期對劍橋國際經濟犯罪研討會的支持,賴德於4日傍晚舉辦歡迎台灣代表團雞尾酒會,並邀請中華民國駐英代表林永樂與會。

賴德致詞表示,台灣從第2屆研討會迄今均派遣重要高層官員率團與會,是劍橋國際經濟犯罪研討會的重要夥伴,他由衷感謝台灣的政府部門與民間對研討會的支持。

林永樂致詞表示,賴德是台灣的長期友人,長年致力辦理劍橋國際經濟犯罪研討會,提供政界人士、法學專家、學者及私部門交流平台,他對賴德投入的心力及物力深感敬佩。

各界人士在餐前酒會交流,邱太三、林永樂及代表團團員均和與會者熱烈交談,除說明台灣參與研討會的情形外,也表達政府對打擊經濟犯罪的支持。

另為感謝賴德對台灣的友誼,法務部及調查局等政府及民間單位歷年均舉辦晚宴。

賴德致詞時除再度對台灣代表團長年支持及參與表示由衷謝意外,也特別向與宴約400名賓客介紹邱太三,並稱邱太三當日上午的主題演說獲與會法界專家一致好評;他並介紹林永樂的外交經歷,強調林永樂曾任中華民國外交部長,兩人以實際行動聯袂參加研討會,是對研討會的肯定及支持。

晚宴期間,賴德除邀請與會賓客舉杯向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及英國政府致意之外,並偕與會賓客舉杯向台灣致意,席間賓主盡歡。

劍橋國際經濟犯罪研討會今年舉辦第35屆,研討會為期一週期間,主講人逾600名,與會人數逾1800人,來自約90國家,其中多為法官、檢察官、律師、銀行界及執法背景人士。研討會議程緊湊,是各國法界人士建立關係的良好平台,有助彼此未來合作發展。10609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