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沖上孟加拉岸洛興雅人屍體 累計近百

2017/9/13 20:25(9/13 21:0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科克斯巴扎爾13日綜合外電報導)官員說,7具據信為洛興雅穆斯林屍體今天沖上孟加拉岸邊,凸顯被迫害的洛興雅族群逃離緬甸境內暴力所冒的危險。

法新社報導,自8月25日若開邦危機爆發後,已知至少99名洛興雅人搭簡陋船隻冒險橫渡時喪命。

孟加拉邊境防衛隊指揮官伊斯蘭(S.M. Ariful Islam)中校告訴法新社說:「我們今天發現7具屍體沖上岸邊,其中有兒童。」

他說,好幾具屍體是來自昨天晚上翻覆的洛興雅船隻,位置靠近分隔緬甸和孟加拉的界河納夫河河口的孟加拉邊界村莊。

他說,其他腐爛的屍體被認為是來自較早其他的翻船,另有2具屍體昨天沖上岸。

每天都有船橫渡孟加拉灣或納夫河抵達孟加拉。

與緬甸接壤的科克斯巴扎爾縣(Cox's Bazar)副警長拉希德(Humayun Rashid)說,99名死者大多未成年,「死者大多是兒童,有些屍體有子彈造成的傷口。」(譯者:中央社張銘坤)10609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