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美麥當勞員工廁所產子 直接沖馬桶遭逮

2017/9/14 13:14(9/14 13: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加州紅木城13日綜合外電報導)一名25歲的美國麥當勞員工在店內廁所產下男嬰後,因試圖將男嬰沖進馬桶而遭警方逮捕。

「每日郵報」(Daily Mail)網站報導,洛克諾(Sarah Lockner)在加州紅木城的麥當勞負責晚班工作,9月4日當晚她抱怨腹痛,於是主管告訴她可提早離開。

但洛克諾在晚間10時打卡下班後並未離開,而是進了廁所,引發其他員工關切,兩名女性員工進去查探,發現洛克諾所在的廁所隔間內一片血泊,其中一人從隔間上方探頭進去,發現她產下一名嬰兒。

接著就看到洛克諾試圖將嬰兒頭朝下沖進馬桶,洛克諾要求該名員工不要告訴別人,但這名員工立即打911求救。

緊急救護人員火速趕至現場後,雖然嬰兒已無心跳呼吸,但在急救過後活了下來。

且原本男嬰送到醫院時呈現昏迷狀態,現在已經甦醒且持續康復中,但不確定他是否腦部受到傷害。

洛克諾則因謀殺未遂與兒童暴力等罪名遭到逮捕。

她向警方供稱不知道自己懷孕,她的男友也不知道。

在押中的她保釋金高達1100萬美元,且一旦被判有罪,她恐將面臨無期徒刑。(譯者:中央社許湘欣)10609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