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議員成頭號眼中釘 杜特蒂:我會毀掉他

2017/9/14 21:0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馬尼拉14日綜合外電報導)菲律賓參議員特立尼斯(Antonio Trillanes)在獄中當選參議員並進入政壇後,原以為,他可能會因和菲國「殺手」總統杜特蒂不斷過招,而使他的政治生涯因死於非命告終。

但法新社報導,這位有政變未遂歷史的前海軍軍官,似乎反倒因經常指控杜特蒂是腐敗殺人魔所招致的壓力,而仕途亨通。

46歲的特立尼斯昨天在辦公室受訪時照批杜特蒂,他說,「這人是反社會者,帶有職業殺手心態」。

特立尼斯上週末成了杜特蒂的新頭號目標,當時杜特蒂對記者說,「不是我毀掉他,就是他毀掉我」。

特立尼斯讓杜特蒂的兒子上週赴參院出席聽證會,對被控涉嫌販毒提出說明。

特立尼斯指控杜特蒂的兒子巴奧洛.杜特蒂(Paolo Duterte)是華人黑幫成員,進口大量甲基安非他命;並要求他露出背上刺青,以證明他的黑幫身分。

巴奧洛承認背上有刺青,但拒絕露出刺青,並否認所有指控。10609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8